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废文:不达标

还有几个月,2021年就要结束了,
但我可以肯定的就是对于今年的工作表现,
我想不需要资方来评论,我都会觉得是完全不达标的。。。。
今年年初自己答应了接手对我来说蛮挑战的任务,
但这个任务真的不需要等到年尾才来评估,
现在此刻就可以对于工作表现评估了,
可是我自己都知道是什么结果啦!

老实说,从年初到今天,自己的工作表现只能用“烂透”来形容,
当然有时候并不是我的过失,而是很不幸的遇到了事不愿违的事情,
有人说,这是挑战,但对我来说,这就是审批啊!

短短的几个月就面临着遭到投诉的情况,
虽然这和我是没有间接的关系,可是还是“逃不了”有关联啊!
所以我还奢望什么呢?要知道当缺点多过优点时,
又有谁会把优点放大呢?

在这公司服务了10多年,早已经知道资方的“个性”了,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家公司肯定是把缺点放大啦!
这绝对是无用质疑的啊!所以我才可以这么快的“认输”了。。。。

当就连我自己都认为今年工作上发生太多事情了,
根本就未能完成当初接任时的目标,
那请问资方又否会感到满意呢?
唉。。。。今年工作上的成绩单肯定就是不达标了,
也不再奢望来年会有花红之类的。。。。唉。。。。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