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一样超级失望。。。。

自己支持的球队终于的取得第一球,也取得第一场胜利了,
可是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极度的失望。。。。
 感觉上教练根本就是对于球队束手无策了嘛!
整支球队踢得毫无策略,这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球队啊!!

虽然是取得了胜利,是值得欢庆的事,
但始终还是觉得胜之不武啊!
这胜利来得太过‘幸运’了,如果没有幸运之神的“眷顾”的话,可能又会成为“笑柄”了啊!
但我始终还是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球队啊!!!!

我并不知道这场球之后,球队会有否对于教练有什么行动?
但我相信绝对不会,因为要知道这球会是特别的“仁慈”的啊!
早前如此的糟糕的成绩无动于衷,现在赢球了,难道球会还会有行动吗?
要知道这球会高层特别容易“满足”的,
就算遭到球迷们的‘辱骂’,高层还是依旧我行我素根本不理会这群“买饭班主”,
今天赢球对高层来说就是一个‘最好的成绩’,还期待什么行动呢?

所以对这球队真的感到超级的失望,这不是我认识20多年的球队,
失望。。。极度、非常、超级的失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