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废文:真的很废。。。。

 
开会相信是每一家公司每个月或是每星期,
更有的是每一天都有的‘仪式’吧!

但对于我来说,开会虽然有着“开了就会”的意思,
可是我是绝对对开会没有‘好感’的,
因为觉得开会真的好闷,尤其是我公司的,不只是闷,还很废啊!!!

几个小时的会议,有时候都没有一个重点,真的不知道这会议开来干嘛呢?
难道就真的只是“开个寂寞”的会议吗?
当然这不纯粹是“开个寂寞”,毕竟每次开会都是有被责骂的‘可能’啦!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每次公司开会,开了好像没开一样,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开来干啥?
但最可悲的就是又要面对开会了。。。。想一想又要被责备了吧!
唉。。。也不知道开什么会?就是很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