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又与《明年今日》无缘了。。。

歌王陈奕迅一连三天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我错过了。。。
在去年(没记错应该是十月)就知道这一场演唱会了,
但还是犯了同样的‘演唱会毛病’——始终还是和Sold Out有缘,
所以就完全的放弃了这一场演唱会。

自己会放弃这场演唱会,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如果要数见过最多次的明星的话,我想陈奕迅应该是最多的,
除此之外,他也是我出席过最多次演唱会的艺人之一,
我的人生出席的第一场演唱会也就是他的,
虽然已经有五年了,但那一幕依旧历历在目呢!

在这之后,我也出席过他的两次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所以当知道Sold Out后,还和弟弟自我安慰的说,
可能和我们之前看过的Eason's Life演唱会大同小异吧!

在这一次的演唱会结束后,发现舞台是全新的,
而且歌曲也有些变化了,唱了之前Eason's Life演唱会没有唱的歌,
当中就包括了《无条件》、《不如不见》、《陀飞轮》、《无人之境》等等,
虽然与前两场的演唱会比较是有些歌曲不同了,
甚至有些人认为如果陈奕迅演唱会没有亲自见证他唱《浮夸》那就一定没看过他演唱会。
嗯,的确,之前两场的曲目中,并没有《浮夸》,
但早在六年前,我就亲眼在演唱会中听过他演绎《浮夸》了,
所以我是真的看过陈奕迅演唱会哦!

但比起《浮夸》,我更期待他演绎《明年今日》,
因为每次说到陈奕迅演唱会,都会有遗憾是这首歌。。。
因为五年前,他在演绎这首歌曲时,既然忘词,这也导致我对这首歌耿耿于怀,
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听到他再演唱会上演绎这首歌,
但我想我与这首歌无缘吧!!因为这一次我又错过了。。。

但我还是会期待他再次来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
也期待他再一次会选唱这首《明年今日》,以弥补我的遗憾啊!
如果他再来举办演唱会,我肯定不会再错过了,
这一次当知道他会加场时,的确是很好的时机买票,但我放弃了,
因为我弃王选后了,我选择看另一场的演唱会,也就是歌后——张惠妹的演唱会咯!
就因为这个决定,我也似乎和《明年今日》又无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