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被影响?

每次当听到政府要封锁某些网络,甚至要‘过滤’网络时,
都觉得政府其实是要企图阻止自由的言论。。。
虽然政府总是以严禁诬蔑抹黑领袖及严禁不实报导的理由,
来企图‘干预’国民在网络的自由,
但由始至终,政府还是未有任何的行动,或许恐怖会引起反弹的关系吧!

虽然无疑今天网络的确是发达了,
而造成许多不真实的消息只要‘泄露’了,就可能会造成恐慌,
但这还不是全都是因为当权者的关系吗?
如果当权者好好的治国,就算有人在网上诬蔑领袖,也肯定会有人为领袖们讨伐的,
可是试问为什么偏偏在马来西亚这种情况却是少之又少呢?
这真的要问问当权者了,做了什么事是让国民认同呢?

今天政府要‘过滤’网络,这简直就是企图阻止言论自由嘛!
我不否认网络的确是‘泛滥’,甚至被有些人乱用误导了,
但那些人只是没有政治常识,只会被网络影响的人而已,
那些有分析的人绝对不会因为网络的新闻就被影响的啊!
甚至还有人就算不用靠网络也会慢慢的对政府反感啊!
那政府又要如何‘对付’这些不是靠网络就不喜欢政府的人呢?

这问题还是要‘指责’政府,还不是咎由自取吗?
政府可以说许多人都是靠网络不实的新闻而讨厌政府的,
可是我妈妈,一个不懂得网络的家庭主妇,一个比政府还要大的妇女,
一个会在家看看电视的主妇,一个对政治也没有什么见识的妈妈,
今天也会问我,当初首相的身边人不是说首相私人户口没有巨款吗?
可是为什么今天又说首相私人户口的巨款是清白的?
嗯,请问难道我妈妈是受到网络的影响吗?
这不是网络报导的,而是由政府监督的电视台新闻看到的,难道这又是不实的新闻吗?

不说这个敏感的话题,
再看看公账会的一马报告,当初调查说是公开公正的,
可是如今却变成了私密的文件,这葫芦里有卖什么药呢?
当时候,还说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因为是清白,
那既然如此,为什么有不可以公开呢?
看看政府如此‘反悔’的行为,就算是一位不懂政治、不懂上网的家庭主妇看了也会摇头,
甚至会质疑政府就是要所隐瞒一些见不得光的事啦!
更何况那些天天都‘蒲’在网上的年轻人。

国人是因为受到网络不实的新闻而被影响?
所以政府是有必要采取行动来制止网络不实的报导,
封锁与过滤网站是政府可要做的事,
免得年轻一代受到‘茶毒’,这简直是霸道独裁的行为嘛!
难道马来西亚要步入朝鲜的‘途径’吗?
什么年轻一代被影响,这就得问问政府,难道政府不是国人受到影响的罪魁祸首吗?
过去很多年,我们都是同一个政府,
每次大选前后都是不一样的表现,
每次都以‘贿款’的方式来博取选票,
可是每次的执法机构都是‘自家人’所以都一路平安无事,
每次大选总是要求‘再5年’的机会,
试问政府又做了什么呢?当最高领导也爆出如此的丑闻,还依旧我行我素,
难道这不会影响国人对政府的看法吗?

政府够了,不要再把年轻一代因不实新闻影响而要‘过滤’网络,
因为要‘过滤’的是这个政府本身,还是那句政府才是应该自我检讨的。。。
因为我妈就是因为政府的丑闻才会对政府改观的,
影响最深的就是首相的丑闻,所以部长是不是应该要封锁及过滤首相呢?
免得再来取‘茶毒’年轻一代,甚至整个国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