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心疼

看着它的成长,从一个无人不晓的,渐渐变成让人仰慕的;
看着它从低潮慢慢的走入了人生最高的巅峰;
再看到从巅峰慢慢的滑落又陷入低潮;
再看到从低潮再重新振作,又重回让人敬仰的“位置”,
到如今,当在这个“位置”时,却又不懂好好地把握机会,
错失丢失甚至浪费了,看见有不争气,仿佛又逐渐的陷入一阵低迷了。
这犹如过山车的‘情景’,陪伴着的心情肯定是五味杂陈的。。。

但如今渐渐的自我放弃、自甘堕落的心态,
看到了也真的很心疼。。。。
想问为什么?为什么要如此自我放弃呢?
就算再多的加油与鼓励换来的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难过,
可是我们还没有放弃,可是为什么就是它要放弃呢?
究竟还要我们多少次的心疼才会觉悟呢?

心真的很疼,那一种疼只有陪伴的人才会了解的。。。
也真得不知道还是要经历多少次的心疼呢?
因为就算多少次的失望,也不会因此而绝望的,因还存在信念与相信。

有人说,当不能在低潮时期陪伴,那在巅峰时期也没有资格一起分享荣誉。
我相信着,所以我就有期望,所以偶尔会失望,但绝对不会绝望,
因为我相信每个人与事都会经历低潮,更没有人永远在高峰的,
今天经历的低潮还不是昨天也曾经经历过的吗?那又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所以,我就是不会放弃的。。。。

可是,今天还是很心疼,毕竟从巅峰如此‘快速’的‘跌到’低潮,
又有谁不会心疼呢?今晚就让我好好的心疼吧!
因为我真的暂时接受不到逐渐的滑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