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新战车

早前也不知道是不是电影《破风》的关系,
马路上突然发现了很多人都骑公路脚车呢!

公路脚车一直都是我想追求的脚车之一,
但也是我一直不敢奢想的可以骑的脚车。
从小朋友就已经开始骑着公路脚车了,但自己唯有羡慕而已,
我想买,可是又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就是因为体重的关系嘛!
看看那脚车的轮胎还比我手指还要细,
我这样的体重如果骑上去,那肯定是‘破风’的,指的就是轮胎咯!

可是当自己开始骑脚车后,才发现公路脚车并不是我想象那样的。
就在购买了第一架战车后,我就开始计划购买公路脚车了,
但始终还是计划中。。。。
一直到7月13日家里入贼了,把我的战车也一起搬走后,这个计划终于被逼实行了,
两个星期后,我以前一直梦寐以求的公路脚车也终于成了我的新战车。
虽然颜色并不是我喜欢的,
可是这个战车是根据我的体重、身高为标准的,而也就只剩下这一种颜色,
所以就算是不喜欢的颜色也是被逼购买了。

随着购入这‘小白’后,
我也正式的说:“我终于有了新战车了!”
而‘小白’接下来的日子又得要陪伴我在公路上奔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