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他做了什么?

对于今天马来西亚的政治局势,
我想只要你稍微有关心的,或是只要你都在游览社交网的,
相信多多少少都会对今天这个政治局势感到悲哀与愤怒吧!

今天这一种政治局势,
很悲哀的还是有一群盲目之徒认为是并没有不妥。。。
更力挺今天的最高领导人,认为他的确是一位为人民的领导人。
这一句话,听在人民的耳里或许肯定是非常不舒服的吧!
但很奇怪的就是那些“马屁精”就完全不会觉得恶心,
相信这也是这位领导人爱听的一句话吧!

虽然我们深入的并不知道究竟这些领导人为民做了什么?
但从我们今天见到的,这位被人说是为民尽心尽力的领导人到底做了什么?
或许“马屁精”会数出这位领导人为民做出的事,
可是对于一般老百姓的我们来说,我们真的看不到。。。。

不是我们持有偏见,而是真的看不到他做了什么?
看看前任首相,虽然名声也是早已经被人辱骂的,
更有人称他是今天政府腐败原因的罪魁祸首;
可是也无可否认的说,他的确做了“实际”的东西让人民看到了。
所谓的“实际”就像是当今我国建筑的地标——国有双峰塔和吉隆坡塔,
当然除了这之外,今天我们从北至南剩下很多时间,也是这位前任首相的“功劳”,
跨越威省和槟城之间除了渡轮服务外,曾是全东南亚最长的大桥——槟城大桥,
也是这位马来西亚历届在位最久领导人的“功绩”。

除了这些之外,这位最久的领导人也有许多让马来西亚骄傲的事迹,
在他历任期间,我们还主办过全球的体育赛事——共和联邦运动会。
可是在今天,我们又否见过当今领导人的“战绩”呢?
说实话,真的没有。。。就算上一任的领导人,也遗留下槟城第二大桥的“功绩”啦!
可是这位已经上任了6年的领导人却未有任何让人民见到的辉煌成绩。。。
有人说,因为时间过短,但前任也任职6年,就有成绩,
但今天这位却未有成效,那时不是表示应该退下让位呢?

如果说每个人的“战绩”不一样,
那我想今天这位领导人肯定也有辉煌“战绩”,而且这个“战绩”也让马来西亚红了,
那我想这位领导人的“战绩”就非属1MDB吧!
这一家公司更让这位领导人无端端的卷绕政治献金的丑闻,
而且这政治献金也是引起今天政治局势不安的最主要因素,
当然除了这政治献金外,这家公司也不断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不断会有丑闻的出现。
嗯,我想这就是这位领导人最引以为傲的“战绩”吧!

当然或许有人会抨击说这位领导人不是已经在拯救我国的经济了吗?
看档这位领导人在宣布重启ValueCap公司,更注资高达200亿后,
这几天的股市不是都在不断的上升吗?这不是在做事吗?
哦!注资200亿了,可是或许有关注经济的人都知道,
早在这位领导人还不是最高领导人时,为了也是应付当年的经济,
身为当时候财政部长的当今领导人还不是一样注资了50亿在这家公司,
可是后来怎样了呢?我想这个答案,你我他都知道了。。。还不是‘消失’了喔!
所以今天才会说“重启”这家公司,原来这家公司早在7年就已经存在了,
今天的资金比7年前多了,数额也大了,但会有什么结果呢?只能拭目以待吧!

我不是一个研究政治的学家,也不是修读政治系的学生,
不是什么党派的党员或是被聘请抹黑政府的‘枪手’。
我只是一个中五的毕业生,只是从小就喜欢看看政治而已,
今天我写的只是我从最基本的表面看到的,
你可以说我是肤浅的,但今天每个国民又有哪一个不是看领导人最基本表面呢?
当表面的都让人民感到失望愤怒时,那还想奢望什么呢?
不为人知的秘密吗?休想,免得惹祸上身,分分钟也会丢了性命呢!

只是从表面看,就看到一个不会分辨是非,
更是一个流着种族主义者的领导人,
更悲哀的是,还是一个什么都没有为民做事的领导人。。。。
究竟他做了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