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完美女人

怎样才是完美女人呢?
究竟完美女人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有人说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完美’定义就是不一样,
就如每个男女对完美女人定义也是有别。
肤浅的说,
许多人完美女人的定义莫非就是魔鬼身材,还有天使的脸孔吧!
但或许这是一般人们对完美女人的定义。

可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一些‘异人’,
对于完美女人定义是绝对让人大掉眼镜的。。。
有人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就算身边的那女人是被人认为‘有瑕疵’的,但在自己情人眼里绝对就是独一无二的。

可是如果在公众场合赞扬别的女生‘完美’,
但这位女生却是大家公认的“恶脸”,
究竟这个人拥有什么目的呢?
嗯,我想不是欣赏,甚至是有遐想之外,
那肯定就是‘拍马屁’,名副其实的做一个“马屁精”了。

近日,我们国家第二号领袖又再次‘展现’他‘马屁功’了,
但这一次不是对首相,而是对他的夫人,
也不知道他是否是睁大眼睛说瞎话呢?还是摸着良心说真话?
他不断强调,首相夫人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也不知道究竟副首相是暗恋首相夫人呢?还是真的欣赏她咯!更妒嫉首相呢!

嗯,你可以说我以貌取人、肤浅、简直是侮辱女性,
但我真的为副首相的夫人,还有他的母亲感到难过伤心咯!
因为她的先生孩子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并不是自己,而是别人的妻子咯!
这可是多么的悲哀啊!

究竟首相夫人是不是完美的女人呢?
还是那句各花入各眼,就算“丑小鸭”也有人欣赏。。。
或许就是有些人的眼光就是如此的‘独特’咯!
但今天听到这则新闻时,
坐在身边的妈妈,微微笑的说:“完美女人,又何必当别人小老婆?”

完美女人难道就知道如此的完美吗?
真的就像副首相说的一点瑕疵也没有吗?
我想如果副首相不是暗恋、喜欢首相夫人的话,
那就很敢肯定地说,福首相简直就是让人觉得恶心的‘马屁精’咯!
为了搏上位,就不断地讨好首相,甚至他身边的人咯!

我想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女人,
因为就算大家公认的完美女人,还不是一样会有点小瑕疵嘛!
首相夫人没有瑕疵?不要让国民把隔夜的饭菜都呕出来啦!
也不要让我发恶梦啦!

完美女人?我想她怎样挤都肯定车尾都挤不进去吧!
完美女人,不要破坏完美的定义!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但真的她看不出。。。
在政府官爷们眼里,她是最完美、最没有瑕疵的,
但请不要大事渲染,因为这会引起恐慌与谩骂,更会污染环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