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闻不问不看

哎。。。说到今天的政治新闻,
我相信除了是火滚外,应该不会有更贴切的形容词了吧!

昨天电视上又是有关国家领袖的言论,
当然难免又会开始当一位“火爆男”了。。。
我也和妈妈坦诚说,最近看到政府官爷的言论就会如此,控制不了自己。

我妈告诉我为了不要再成为“火爆男”,
那从现在开始就不要再看到任何有关政府官爷的言论与举动了,
那就可以避免有火滚的情况啦!

妈妈要我不闻不问不看政治新闻?
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我可以不上网,
但电视机打开、报纸一翻开,几乎都是政治的新闻,我又怎么可以‘置身其外’呢?
我可以不上网,但我就是不可以翻页报章,要我不闻不问不看?
哦!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今天几乎每件事情都仿佛和政治是脱不了任何关系的吧!
哎。。。。还是继续当一个“火爆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