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愚蠢国

马来西亚将会变成一个“愚蠢国”?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我国鼎鼎大名的社运分子——Marina Mahathir说的。
谁是Marina Mahathir呢?
她的另一个为人知的“身份”就是前任首相的女儿咯!
她说马来西亚在还未变成塔利班国家之前,将会变成一个“愚蠢国”,
只因为有一群思想狭窄的人存在。

这也是针对早前有位宗教师批评一位穆斯林体操选手的服装,
也引起了这位也是穆斯林的社运分子的不满。。。
而这个课题也引起许多穆斯林网民的批评,批评这位体操选手的衣着太过暴露。

可是我不知道这些网民们是一般见识呢?
还是根本从来就不曾看过体操比赛呢?
又有曾几何时见过体操比赛是长袖长裤的呢?
嗯,我想塔利班或是IS的肯定就是如此的咯!
可是这里不是塔利班,更不是IS国家,为什么我们总有些人总是如此的狭窄呢?
这是为了宗教吗?难道代表着国家比赛穿着一般运动服就是亵渎宗教吗?
这究竟有什么道理啊!?

也难怪这位社运分子会毫无客气的批评那些批评这说,
“那些只会花时间看运动员私处的人,究竟为国家带来过什么荣誉呢?”
就连青体部长也声援这位体操选手说,“由上苍定夺法拉安的行为,而不是由网民”
从这件事看来,我国仿佛已经拥有了开明与保守派的穆斯林。
是想想如果有一天,马来西亚被这群保守的人执政了,会变成怎样呢?
我想不说会不会变成塔利班或是IS,但肯定就是一个愚蠢国咯!

话说今天穆斯林选手在体操这样的穿着比赛,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了。
早在17年前,我们主办的共和联邦运动会时,
当时候为我们赢得金牌的体操选手的衣着也和今天大同小异吗?
可是为什么昨天的就不会让人有质疑的声音?可是今天却有人批评呢?
嗯,我想可能是这位混血儿选手——Farah Ann Abdul Hadi
拥有的美貌与才华让人妒嫉了,所以才会‘鸡蛋里挑骨头’,挑起服装来批评她。
也难怪她也回呛说,“空罐子制造更多声音”
的确是如此,如果17年前不挑这个问题,今天才说体操服装不符合穆斯林,
这真的只能证明马来西亚愚蠢的保守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但庆幸的事,那些开明的穆斯林绝对不会像这些‘死板’的保守人一样,
否则马来西亚真的会变成一个“愚蠢国”咯!

宗教、时事与体育就应该不可以容纳一起谈的,
我们是穆斯林国家,可是我们不是那‘死板’的国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