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皱了又怎样。。。

“就像一张纸皱了,抚平了也恢复不了原样”
就是这么一句话,一位14岁女生就这样结束了她的生命。

或许我们会认为小女生真的太不会想了,既然介意‘纸’皱了。。。
试问谁在求学时期不曾犯错呢?
有人认为女生犯的还算蛮严重的错误,
可是既然认为自己清白的话,那又何必去理会呢?
但可惜的是,女生既然选择了不归路。。。。

其实造成女生轻生的并不是介意着纸皱了,
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人言可畏。
没错,就是因为同学与老师的指指点点,多多少少都是让女生感到悲哀绝望的。

求学时期,自己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的情况,
虽然承认自己也是出生于温室的小花,
但或许我是男生的关系,又或者我真的认为我自己是清白的,
所以就算遭到老师在课堂上的指名道姓的批判,还有其他同学的嘲笑,
我也不当一回事,因为今天出来社会后,
我已经向那些嘲笑我的人与老师证明,
我并不是想他们眼中那么差那么没有用的咯!
皱了又怎样。。。
求学时期,这一张纸皱了根本是无所谓的嘛!
它始终还是只是一个过程而已,
如果乐观的看待,它也只不过是成长经历的一个教训而已嘛!

重要的是出来社会后,就千万不要弄皱这张‘纸’,
在求学时期纸皱了,毕竟也只是在毕业也随着‘消失’了,留下的只是瑕疵;
但如果在社会上,纸皱了,那可是会跟随着我们一辈子的。。。
不管你身在何处,万一已经被弄皱了,这遭到别人的歧视更是比在求学时期严重多呢!

但相信每个人就算没有做过坏事,
那一张纸始终也不会完美无缺的,
它肯定会有皱一面的,深入想一想,其实就算在社会上,
这张纸皱了又怎样。。。只要它还是一张白纸,还未是黑色的纸,
就算不能恢复原样,它一样还是可以写嘛。。。
那又何必去介意它是否皱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