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还是最佳的

第26届金曲奖也已经在昨天圆满的落幕了。
所有的奖项也已经名花有主了。
今年的竞争也算蛮激烈的,尤其是男歌手及最佳专辑。

这次自己看好可以勇夺这两项奖的歌手都未能如愿以偿。
虽有人说,今时今日他在乐坛的地位,
今天的他真的根本不需要用奖项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因为他已经算是‘神’了,
就如主持人哈林庾澄庆也调侃他说他是来普度众生的。

但曾经听过他接受访问时说过,
自己并不喜欢出现有分捷逐的颁奖典礼,
因为很不喜欢听到得奖者并不是他自己。。。。
所以昨天相信他可是多么的难过的哦!

但不管他有没有的奖都好,
相信他在每个人心目中永远都是最佳的吧!
正如我说的,这一张专辑,
可是今年买的最值得听的一张专辑,
正当大家在听新年歌迎接新年时,我就只‘狂炸’这一张专辑的歌曲,
因为真的是百听不厌啊!

虽然我没有购买其他入围歌手的专辑,
只是偶尔在电台上听过而已,
但总觉得那些歌手的歌曲并未能打动我,
而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就可以让我有冲动的去购买他的专辑了,
听了这整张专辑,的确真的没有失望过。

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
就算他没有得奖,在许多人的心目中,他永远都是那么厉害唱歌的歌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