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与恐龙有约

如果这个星期最受瞩目的电影,
应该就非属这部—— 《Jurassic World》吧!
今天这部电影可是几乎场场爆满的,你又否买到票?看了吗?

说到恐龙的电影,那肯定一定会想到当年最夯的恐龙片——《Jurassic Park》了。
还记得这部片可是当年最夯的,如果没看过这部电影,那就真的落伍的。。。
至于当年的电影院是否一样的爆满呢?
这就不得而知,因为当年上电影院不是‘平常事’,而我们只能等录影带,
没错,是录影带,还要等几个月推出了,才去租借来看而已。
可是我算是落伍的,因为《侏罗纪公园》拍了3集,
我一集都不曾看过。。。也许我对恐龙并没有很大的兴趣吧!

虽自己对恐龙不兴趣,但记得自己第一次画画时就是开始画恐龙,
而且还是画的就是这个名为Barosaurus的恐龙咯!
但真的恐龙的影片我真的产生不了兴趣。

可是这次我却跑去看这部恐龙片。
嗯,先不说好不好看,但多数人的观后感似乎都是蛮不错的,
但或许每个人的观后感都有不同的意见吧!
我真的只认为只是还好而已,但我也没有对它有期望的。

无疑这部恐龙片的题材还算蛮新鲜的吧!
故事由在北美洲的国家上的一个岛上饲养着‘变种’恐龙,
还把这变成了一个吸引观光客的商业活动,
但万万没想到就是有人想从中牟取暴利,与科学家乱改恐龙基因,
也没想到其中一只‘变种’恐龙真的让人预想不到“造反”了。。
一切突而其来的灾害就这样开始了。

当与恐龙“对战”的那一刻,紧张时刻也没有在“断过”了。。。
但就是不喜欢结局,总感觉那‘恶霸’就这样轻易的死了,
觉得它还未收到很多很多的苦就这样成为Mosasaurus的美食,不值得咯!

但由于自己没有看过之前由著名导演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Jurassic Park》,
所以真的不能拿这部与之前的做比较。
但由于恐龙片是另一个由这位名导演‘生产’的作品,
这一次就算不是他亲自执导,但他身为监制,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吧!
但这就给那些有看过之前前三集的人去评论吧!

这次这部找来了一个演过英雄片的Chris Pratt担任男主角,
你肯定对这位主角有些熟悉吧!
他其实也是近年才慢慢受瞩目的好莱坞明星,
他也因为这部英雄片《Guardians Of Galaxy》也在本地受关注的演员。
你对他有否有印象了呢?

除了这位比较熟悉的演员外,
这次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是比较陌生的,
但这仿佛也是恐龙片的‘特色’,因为几乎每部寻找的演员并不是著名的演员。
或许焦点真的不在演员,而是恐龙的关系吧!
啊!忘了其实还是有一位比较熟悉的演员,
很巧的也是在英雄片出现过的咯!
那就是他,你记得这位小演员吗?
忘了,嗯,也没关系,毕竟那部英雄片也有2年了。
他就是在《Iron Man 3》中,收留Iron Man的那个小伙子咯!
这部恐龙片,这两位主角也是自己比较熟悉的演员。
至于其他就真的是很陌生了。。。

说回这部电影,虽然自己不觉得非常好看,
但如果想看刺激、紧张,又有亲情的电影,这部无妨就是其中一部。
再说,当大家都与恐龙有约时,你不凑个热闹的话,那就跟不上潮流了。
你和恐龙约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