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先进国=先进天国?

2020年的宏愿可是今天政府追求的目标。
可是试问我们又否准备好了这宏愿呢?
说真的,真的不觉得我们已经转备好了。。。
先不说,我们即将成为高收入的国家,因为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嘛!

总觉得要达到这个宏愿,
除了是要高收入外,总觉得态度也是一个重要的元素。
可是这一种态度,相信在这短短的5年是很难改变的。。。

说的态度,不只是人民的公众意识态度,也包括了政府机构的员工态度。
相信每个人都到过政府机构办过事吧!
相信也见识过政府机构那些公务员的工作态度吧!
唉。。。试问‘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样的态度会在5年里改变吗?

工作慢吞吞的已经不再话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工作态度与他们就是有差异的关系,
就看到他们工作态度时就真的很生气。。。
我们不是说,不可以忙里偷偷闲,甚至歇一歇,毕竟我们都是人嘛!
可是还是要看看情况,尤其他们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
这可是代表着整个国家政府的机构啊!
这样‘赤裸裸’的把这种的坏习惯、态度‘呈现’给公众看,
那试问又会不会把公务员的态度与政府联想在一起呢?
我就肯定是会咯!因为就是政府没有好好的教导咯!
政府为了选票就不断给一些公务员好处,但又有多少的“烂苹果”呢?

今天政府机构如果真的还是依旧如此的话,
我想先进国真的不用去妄想了。。。
因为我们高收入已经是不可能了,我想我老板不可能在5年内,
把我的薪水提高致政府预算的咯!
再说,如果政府机构一些公务员的工作态度还是如此,
那我想先进国成不了,嗯,先进天国可能会达到先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