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选择食物恐惧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吃并没有要求,
更不会去评论食物的好不好吃。。。

对于别人说的好吃、非常好吃的食物,
对我来说岂不是一般而已嘛。。。
对于别人批评到一文不值的食物,
对我来说与那些好吃的岂不是也一样嘛!
哈哈哈,或许我是根本是在糟踏了美食吧!

其实也不知道是从小被妈妈“宠坏”了,
就是自小就是吃了妈妈的手艺后,我也不再喜欢的吃外食了。。
所以对外食始终还是没有妈妈的好吃咯!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也让我开始对外食产生了恐惧了。
什么恐惧?还不就是对于选择的恐惧咯!
每次到外用食都会开始恐惧,
自己总会不知道要吃什么,因为太多食物了。。。
对于一个没有挑食的我来说,
这样的“场面”可是非常残忍的,因为每个食物都想要,
可是又是哪一个自己要的呢?着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每次和比较相熟的朋友吃东西,
朋友都会“自动”帮我叫他们吃的食物,因为他们知道我什么都吃的。
这也可以不用让我再烦恼吃什么了。。。。

有时候自己在想,我不挑食是不是对的呢?
我习惯了吃妈妈的食物又是不是对的呢?
我患上了选择食物恐惧症又算不算是挑食呢?
往往自己会很迷惘。。。我真的不挑食,因为看我身材就知道了,
可是对于食物的选择,我就会怯步,就会开始恐惧。。。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