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难抉择。演唱会

还记得去年写过一篇
这也是自己要在今年可能会看得第一场演唱会。
可是至今,我还未有买票的行动。

就在我准备买票的时候,
日前又让我犹豫了,因为又有一组西方的歌手又要来开唱了。
虽然两组的歌手都属于不同性质的,
一个是乐团,一个是组合,
可是由于经济能力有限,所以两个始终只能选择一个。

我难以抉择,因为两个都是我喜欢的歌手。
至于究竟是哪一组歌手让我陷入难抉择的情况呢?
如果你在90年代也是接触英文流行歌曲的话,
那相信在组合称霸的那一个年代,
你绝对不会不认识他们。

他们的歌曲可是唱得街之巷闻呢!
你是否记得这《As Long As You Love Me》?
《I Want It That Way》?《Everybody》?
《I Never Break You Heart》等的首首经典歌曲呢?
如果知道这首经典歌曲,那也肯定知道他们是谁了吧!

没错,他们就是曾风靡全球的组合——Backstreet Boy
今年他们也确定以“In The World Like This”为名的演唱会,
其中一个亚洲行的地点,也包括了马来西亚。
还记得在2年前,他们来马来西亚有表演,而且还是免费,但我错过了,
所以我说过,如果他们再次来马来西亚开唱的话,我一定会出席的,
这一次我终算是等待了吧!

可是要在我近年欣赏的乐团与这个儿时欣赏的偶像组合做一个选择,
这可是多么的难以抉择啊!
虽说,Backstreet Boy早已经是过时的组合,但那又怎样呢?
最重要的是他们来开唱,还是有市场,还有人风靡,更可以勾起许多的回忆。

你是否也是一样听他们的歌曲长大的呢?他们又否是陪伴你成长的组合呢?
那5月3日与他们的约会就肯定不要错过了哦!
两场的演唱会该怎样抉择呢?
嗯。。。。我相信我终会做出一个明确的抉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