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新年意义

首先预祝所有人,
在这羊年里,“羊羊”都顺利、心想事成。
一转眼,年初一就要过去了。
或许很多人在今天的行程可是满满的,
相信红包也拿了不少,甚至是口袋也因为赌,而赢得盘满钵满吧!

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就是新年的意义咯!
一般都是离不开吃喝玩乐的。
可是对于新年没有什么期待的人来说,
新年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嗯。。。究竟新年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就是除夕夜,一家人要团聚,吃一顿团圆饭,
团圆饭不在乎的是否是山珍海味,而是一家人可以聚居在一起咯!
至于年初一,嗯。。。。我想也就是没有什么特别咯!

说实话,新年还是比较喜欢除夕夜,
除夕夜比较相似新年,因为对没有期待的人来说,
新年其实与其他日子是一样的咯!
尤其是那些不喜欢拜年的人,新年真的没有什么。。。

而我就是那一位对新年觉得没有什么的人咯!
或许我不爱拜年,所以今年我的新年也算是平凡的,
唯一的不一样就是有几天的假期而已咯!哈哈哈!

每个人对于新年的意义总会有不同的看法,
你的又是怎样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