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年初四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年初四了。
年初四相信也代表着新年也已经结束了。。。。
(虽对我这个完全没有新年气氛的家伙来说,新年在初一后就已结束了)

自己对年初四的认识,
除了代表着新年已经结束外,
最知道的就是其中一个年初四的习俗,那就是今天也是迎接灶王爷归位的日子。
哈哈哈哈,相信今天可是没有多少年轻人会知道这个习俗吧!
因为今天年初四对新时代的人来说,
年初四就是:
嗯,虽然年初四的今天我还没开工,
但我一早已经是年初四的长相了。。。。
嗯,我想今天年初四,很多人也不会这么的快乐吧!

年初四,不管快不快乐都好,
明天还未开工的,那就可以在尽情的享受着假期咯!
至于准备开工的,那就准备收拾假期的心情迎接工作吧!

年初四,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就是准备迎接新的工作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