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他们来了。。

上星期,在他们的面子书专业看到这则消息时,
真的是乐透了!
他们真的要来了吗?他们来了!
他们是谁?他们就不是来自爱尔兰的组合——The Script
认识这支组合,也不知道是从歌曲?还是选秀节目?
应该说是同一个时候吧!
还记得当年在电台热播着这首歌曲,
我并不知道这首歌就是他们的歌曲。
而再看第一季《The Voice:UK》里其中一位导师Danny O'Donoghue
就是这支组合的主唱。

起初以为这支组合在马来西亚并没有什么知名度,
但原来这只是我肤浅而以,
在视频网上观看他们的演唱会片段,再看看留言,
不难的发现到许多马来西亚歌迷都希望他们可以来开演唱会。
今天或许是如愿以偿了,再说,今天他们在马来西亚还有后援会叻!
原来他们的歌曲不只有《Nothing》在本地电台热播,
这一首,
在当时候也是在各大英文电台热播的Hitz歌之一。

虽然我对他们认识并不深,
可是他们的这一首情歌,
已经成功“登入”我心目中情歌之一了。
除了情歌外,他与《The Voice》另一个导师Will.I.am合唱的
还有他们最新专辑里的,
都是每当迷失时,都会发挥着给于正面积极地激励歌曲,
也是我大力推荐的励志歌曲。

由于最近手头紧,我也只能在要买的3张专辑中选择一张,
就这样我把他们的专辑暂时‘搁置’了。。。
但我不会忘记推荐新专辑的这首歌曲,
一首还蛮不错听得歌曲。

2015年4月,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这是时候存钱了,虽然还不知道明确的日期,
更不知道售票的时间、日期与地点,
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错过这一场演唱会了,
已经知道他们拥有如此多的歌迷,
我不会再让Taylor Swift事件再重演了。。。

2015年的演唱会,是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吗?
我不知道,但只知道他们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