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星期日又过了。。。又是星期一了

对于一个一星期六天制工作的打工仔来说,
只有星期日是可以好好睡到太阳晒屁股后才愿意醒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我是六天制的打工仔,
可是却有一个很奇怪的状况。
那就是我星期日既然比工作天还要更早的起床。

平时工作天,我可是睡到早上八点才愿意起床。
可是星期日我既然睡到凌晨四点就要乖乖的起床了,在天还未亮就出门去了。
嗯,究竟骑脚车这种运动是好?还是坏呢?
有时候星期日比其他工作天还要来得更累呢!

虽然我的星期日比其他人的星期日来得不一样,
但至少我的星期日是来得有意义的。
虽然星期日又过了。。。。。明天又是讨人厌的星日一了。。。。
但至少我还可以在这讨人厌、蓝蓝的星期一里找到我一点点的正能量,
那就是我终于可以不用那么早醒,可以比星期日更迟醒咯!
星期一又怎么的可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