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It's Time

乌云慢慢的掩盖了蓝天,
将原本美丽的天空渐渐变成了只有单色‘画面’。

自己的心情顿时仿佛也像似被乌云‘侵蚀’了,
既然对莫名其来得事情感到烦恼、感到忧愁与惆怅。。

Oh My God!
究竟我怎么了?
我既然输了给乌云,既然被乌云“控制”心情了。。。

我败了,
既然会对以前不介意的事与批评,
开始介怀了,更开始胆怯了。

是我长大了?还是我已经失去勇气了呢?
既然为了从不介意的事而感到懊恼。
我想,是时候再调整心态。
是时候再学习别把事情看得太重。
是时候再学习适当时候再放手。
是时候再将我的“金钟罩与铁布衫”再‘升级’了。
更是时候丢弃‘缠绕’我几天的低落心情。
也是时候寻找回那不易被影响的自己。

加油吧!番薯。电梯!
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