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他又要来开唱咯!!

去年10月,
我已经是第2次观赏他的演唱会了。
没想到相隔半年后,他又要来开唱咯!
只不过这次他举行演唱会的地点,
不是首都—吉隆坡,而是来了东方花园—槟城。
相信这一次绝对肯定不会错过的。

其实,
这次我想观赏的演唱会并非是他的,
而是即将在3月举行的辣妈演唱会。
这位辣妈就是她——Avril Lavigne
但由于时间上不允许,唯有“割舍”,
选择无需舟车劳顿就可以第3次观赏到的陈奕迅演唱会咯。

陈奕迅,欢迎你来槟城开唱。
我们4月再。见吧!

6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PISA 啊??感觉地方很小哦。。。呵呵
你买了多少钱的票???

煒霖 说...

Avril你这次也买VIP票?

纠正一下, 她不是辣妈,她还没有孩子!!!

Arissto NEP 说...

我的EASON!!

番薯。电梯 说...

孤傲的王子:
的确是很小,相信舞台肯定有变化。但这样音响的声音也肯定会比较“扎实”吧!你也会赴约吗?
我还没有买票啦!但可能是388的呱!

小影:
哦,paise!!我搞错了,她结了2次婚(包跨括最近的)但还是没有小孩,哈哈哈=)
我是想去看,但时间上不允许。。。=(


伊芙Eve:
那就不要犹豫了,上次错过了,这次不要错过了。。。哈哈哈 =)

煒霖 说...

去看Avril的吧, 曾现在还有early bird discount!!! =]

番薯。电梯 说...

我也尽量在安排着时间,early bird应该不再属于我了。。。。=)

你会去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