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吃了就停不了口。。。。

常听说,
吃东西就应该适可而止,别过量,
否则后果将应该自负。

可是无可否认,
有些食物,尤其是小食或是零食等,
总是让人爱不释口,万一吃了就停不了口。。。

就像上个星期,
朋友就送来了自制的蟹柳饼。
原想原封不动,可是始终就是受不了诱惑。
更可怕的是吃了就停不了口,
就这样一小罐蟹柳饼就被啃完了。

除了朋友的蟹柳饼外,
老妈自制的蜂窝饼也是如此。
每次吃,都会说最后最后了,不吃了。。。
可是嘴巴这样说,手还是‘情不自禁’往罐中取饼。
原来不要吃,已经成为了不要停。

吃了就停不了口,那就应该自负后果了。
后果就是要承受可能不断在上升的体重咯!

你准备承受后果了吗?
如果已经好了,那就尽情地吃吧!
吃了再算吧!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我也是,一开始就停不了口,吃不停啊!!!惨,看来我很快就更肥了。。。怕怕!!

那蟹柳没吃过,好吃吗?这样炸得很特别,平日就丢进火锅吃罢了。。。呵呵

JWL 说...

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可是要新年了,还是留些quota,abo体重直直向上。。

Unknown 说...

我也是耶!
我为了“保护”家里唯一的鸡丝饼好让留待过年时才吃的已经被我受收在橱里的最深处, 但我还是每天忍不住偷吃一些。

你的蜂窝饼看起来很好吃哦!

番薯。电梯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肥那就努力多做运动咯!
那蟹柳饼也是第一次吃,真的还蛮不错吃。我把它当零食吃完了,刚刚朋友又送来一罐来了,这次我制止了。。。。下次可以尝试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这小食咯!

Jwl Ling
放心吧!减肥永远都是‘做不完的功课’咯!=)
哈哈哈,吃了再算吧!不然新年没意义咯!

许惠嬴。丫施琪
哈哈哈,那你就把它‘暂时忘记’,不要去‘想念’它,这就得靠靠你自己的‘意志力’咯!
说真的,我老妈的蜂窝饼真的很好吃,我朋友想向我妈买,但我妈只送不卖,哈哈,但有条件,那就得尝试过了,我妈才会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