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新年。没感觉

还有不到2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可是却丝毫没有农历新年的气氛与感觉。
也不知道是我长大了?
还是我逐渐的老了呢?
对于农历新年已经没有感觉,
甚至就连兴奋与期待了。

是我把每一天都当成农历新年的关系?
还是我把每一天都当成佳节一样的过日子关系呢?
导致我早已经感觉不到佳节的气氛了。
这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唉。。。突然好想回到小时候,
想回去寻找对佳节来临时的那种期待与兴奋,
还有感受感受农历新年前夕的那种乐趣咯!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是咯,越来越没气氛了,还是小的时候好,那种非常期待的心情超棒的:)

番薯。电梯 说...

所以真的好想回到以前,找回那一丝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