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收藏?还是抛弃?

“一时的灿烂不代表永久”
烟花虽很美,但却不能永恒。
有人说,
烟花可以永恒,只要按相机按钮,
灿烂的烟花就可以永久的‘收藏’了。

同样的道理,
用在人生上岂不是也是一样吗?
今天没有人的伤心与快乐都会是永恒的。
关键的是我们要让那一个被抛弃?
那一个又将被收藏呢?

在即将迈入新的一年的同时,
就让我们把这一年不如意、不开心的事,
把它“捆绑”在即将在今晚发射的烟花上,
让这一切随着烟花形成美丽的画面,
也随着烟花的结束,一切慢慢的让它消失吧!

快乐开心的画面,就让我们按一按‘快门’,
将它收藏起来,
在不如意的时候,看看自己曾拥有的那快乐一幕吧!

你要收藏快乐?还是不如意?
你要抛弃开心?还是那伤心呢?
这一切就由你自己去作决定吧!

祝愿大家在新年后也一样的那么快乐!!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新年快乐!!!
有去那里庆祝或倒数吗??
好闲啊,我在家过@.@

番薯。电梯 说...

我老了。。。塞车人潮的地方,真的不再适合我了。。。^_^

我也是一样在家度过新年。可是不觉得闲咯!哈哈哈!陪我度过1314的肯定就是我家的父母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