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心理测验:对流言蜚语,你有免疫力吗?

要在今天社会上生存下去,
必须要有小草般顽强的生命力,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被人中伤的时候,会否露出一个微笑,
告诉他们,你是不会轻易的被打败的呢?
你又觉得自己对流言蜚语又否有免疫力呢?

最近看到一个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心理测验,
不妨就来测一测,自己是否拥有这免疫力呢?

*有一张白纸,你想剪一个图形,
凭你第一感觉,你会剪什么图形呢?*
A)正方形     B)圆形
C)多角形         D)三角形












选A:处之泰然
无论身处在什么环境,你都能处之泰然,老早就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面对流言蜚语,你只是把它当做茶余饭后的八卦,对自己并无影响。

选B:在乎名声
你十分在乎自己的名声,一旦听到有关于自己的传闻,你自己都会八卦起来,好的事情,一笑置之,不好的事情,你会感到十分愤怒。

选C:清者自清
你相当会自我安慰,只要自己没有做过亏心事,任凭别人怎么说,你都不为所动,因为你明白清者自清这个道理,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

选D:选择性失忆
在刚开始听到有关于自己的流言蜚语的时候,心里感到委屈,不解自己为什么会被诬蔑,但是很快就会恢复状态,选择性失忆,当做完全没有事情发生过。

你自己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5 条评论:

宅妈 说...

都很准一下,呵呵~~

煒霖 说...

我的答案也是很准!!! =]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很准咯!!

慧·R 说...

你的选择是??
我选正方形……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懒惰,最容易剪的就是正方形~
不过解答很准~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我当然是处之泰然咯!!!
超准的,今天我在工作上就是这样的态度,所以那些小人‘杀’不到我,自己却保不了工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