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暂时。离别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再美好的故事,也会有结束。
但真正的结束,并不是说再见那一刻,
而是当我们都渐渐遗忘了。。。。
也因我不曾遗忘已失去联络的朋友,
今天这些朋友的‘消失’,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暂时离别而已。
总是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会与这些朋友再见面的。。。。

我不曾遗忘已离开十多年的婆婆,
虽然今天只能凭回忆怀念,
对我来说,婆婆的离去,也只是暂时离别而已。
相信有一天我与婆婆还是会‘相聚’的。。。

人生总会有悲欢离合。
别再执著,过去发生的,
该放手的就应该放手,
该忘记的就应该忘记。

但如果忘记不掉的,
那就把它当成是暂时离别吧!
虽然暂时离别,可能会再遇见,
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安慰借口’而已。
但这样的‘安慰’,
至少可以给于那些固执的人一丝丝微不足道的‘希望’。。

如果‘认定’了只是暂时离别,
那就不应该再愁眉苦脸的过日子,
更别再充满着期待着‘希望’会实现。。。。
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就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