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2014年电影

还有23天,2013年就要结束了,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

新的一年来临前,
不只是我们要为自己设下目标、计划,
就连各大好莱坞电影公司,
也列出新一年即将上映的电影。

身为小小的影迷,
自己也列出比较关注与期待的电影。
1)Robocop
这一部是纯粹只为了‘寻找’儿时的回忆电影。
相信80后的朋友,
就算没看过,
也一定听过Robocop这机器警察吧!
他那句:“You're Under Arrest”,
可是电影中经典的对白。
虽知道这位警察的遭遇,
但相隔N年了,
肯定会有不同的剧情及不一样的Robocop。

2)The Lego Movie
这部电影海报已经可以在各大戏院看到了。
这部应该属于动漫,
其实自己并没有期待,
只是这部聚居太多明星配音的动漫电影,
自然就会成为了关注。

3)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
连续几部Marvel英雄片已经‘登场’了,
也是时候轮到美国队长出场了。
但最令我期待的反而是结束后的预告片,
因为这些预告片要不是下集的故事,
那就肯定是与《The Avengers 2》有关的。

4)X-Men:Day Of Future Past
相信这部是许多影迷最期待的一部暑假电影吧!
而这部电影的预告片,
也可以在网络上观看到了。
但其实自己对这样热门电影,并没有什么期待咯!

5)The Amazing Spider-Man 2
与《X-Men》相比,
我更期待这一部,
因为我期待电影中的其中一个坏人角色。
这次这位坏人是由Jamie Foxx饰演的,
倒想看看这位影帝是如何糟蹋蜘蛛人咯!

6)Transformer:Age Of Extinction
就如我说过这部电影的续集对我来说,
真的只是“麻麻地”而已,
但这部几乎是受到全球影迷关注与期待的电影,
也几乎是年度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
据说,
这不也可能是导演Michael Bay最后一部《Transformer》,
这部之后,他可能不会再拍了,
所以除了因为导演外,
被关注的还有这次也加入了2位华裔演员,
这也是额外被关注的原因。

7)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
在2014年电影名单,
看到这不电影,的确让我有些惊喜。
虽然真的不知道它是否会上映,
但它是我最期待上映的电影之一。
今天说到乌龟,通常是用来作弄人或是骂人的,
可是以前讲到乌龟,
就自然会想到这4支爱吃Pizza又会打功夫的乌龟咯!
虽几年前曾上映过,但却不能造成轰动。
哎。。。看来这样的电影,
又是像我这样的Uncle‘回忆’的。

8)The Expendables 3
这部聚居老一代的武打巨星与新生代武打巨星的电影,
受关注的还不是看看又有那位‘老牌’巨星出现咯!
据说,华人武打巨星成龙也将会参与演出,
但究竟是真?还是假?
那惟有拭目以待吧!

9)Fast & Furious 7
相信这部是不只有我,
还有全球影迷都非常期待的一部。
我期待是因为想看看一向饰演好人的Jason Statham,
是如何诠释这反派角色。
但随着剧中的其中一个主角逝世后,
这部电影更是让人期待。

10)Resident Evil 6
这部电影也是我非常关注的,
因为还记得上集,
主角被逼与剧中的坏人Albert Wesker合作,
在那已经沦陷的城市对付那些丧尸。

除了这10部比较受关注、期待的电影外,
也有几部这里被誉为‘小片’的电影,
但在国外这些可是‘大片’,
当中就包括了:
Night At The Museum 3
也许有人看过这部影片,
可是始终在这里还只是属于‘小片’,
但在国外,它可是曾打破票房纪录的电影哦!

Horrible Bosses 2
说真的,
如果这部电影‘有幸’上映的话,
还是建议不要去观赏,
因为这样的喜剧一定要有些美国式的‘黄色幽默’,
才属于真正的喜剧嘛!
而这样美‘黄色幽默’来到马来西亚,
肯定逃不过被剪掉的命运咯!
这样的喜剧来到马来西亚就成为了悲剧。

Paramol Activity 5
相信也有人看过这部似假又似真的鬼片吧!
这部用小成本制作,
却在北美洲票房破亿的‘灵异’电影,
也是另一部我期待的‘小片’。

虽然这些电影是电影公司推荐的2014年电影,
但有些电影却还在拍摄中,
更有些还遇到一些困难,要在明年上映的确有些难度。
当中就包括了,
《Transformers》虽在香港的场景已经‘杀青’了,
但后期制作或是在其他地区拍摄又否完成了呢?
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还有《Resident Evil 6》虽就连上映的日期已经确定了,
但至今在网上却找不到任何有关这部影片的资料。
这也让我怀疑它究竟是不是2014年的电影呢?

还有随着主角不幸离世后,
《Fast & Furious7》也成为了一个谜了。。
这部正在拍摄的电影又否赶得及在明年上映呢?
但最新的消息已经证实这部电影已经正式停拍。
那也表示我们在明年不能看到这部电影了。

由于面对这样突发的事情,
我早已经有心理准备这部电影可能不会在2014年上映了。
当然除了这些电影外,
2014年还是有其他电影,
如香港、台湾等的电影上映的。

如果你是不喜欢如戏院看电影的人,
不妨计划2014年选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
舒舒服服的坐在电影院好好观赏吧!

在追求目标、达成计划、忙碌生活中,
看看电影的确可以让你‘暂时’疏解压力最好方法,
也可以让你在忙里偷闲,透一透气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