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这就是人的恶性

当传来Paul Walker逝世消息后不久,
网上既然传来疑是他死亡的遗照。
更有人说,
他根本都没去世,只是受伤而已。。。

哎,
不管这遗照是否是真或假,
我觉得都应该学会尊重。
如果这是恶搞的,那就更应该停止。

试问,
如果一个受了这么严重上的受害者,
可能在一天或是几个小时后,
就很‘精神’的拍一张‘大头照’吗?

哎,
请停止这样的举动吧!
这样的举动只是在受害者家属伤口上撒盐而已。
可是这又如何?
这早就是人的恶性,不是吗?

当然出了这恶性外,
另外一个恶性就是喜欢‘发死人财’。。。
相信许多人知道他都是因为这部电影。
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其他作品呢?
电影院除了这部外,
又曾播映果他的那部电影呢?
相信除了这部外,真的不知道了吧!
啊,也许今天至少还有一部,
那就是近日在网络上已不断在‘宣传’的《Hours》。

但不管电影院是否早已经‘预定’上映了,
我都认为这仿佛都是‘趁机赚钱’咯!
因为今年除了这部外,
他年初也有主演过一部也是有许多飞车场面的电影。
但印象中,
电影院好像也未曾上映过,
可能这可能是小片的关系吧!
如果今天上映《Hours》,
这难道不是趁机发财吗?

印象中,
电影院有上映过他的电影应该有,
他与性感女神Jessica Alba主演的《Into The Blue》。
这部也是我认识这位演员的电影。
除了这部之外,
还有一部是在3年前上映的,
也是他与一班大明星主演的《Takers》。
究竟又有多少人看过这2部他主演过的电影呢?

人性的丑陋,
总是要在失去后,才开始‘显现’。
今天如果他还在世的话,
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的是《Fast & Furious7》,
而不是这不属于热门电影的‘小品’。
难听的说,
会受瞩目真的只不过是因为他已经离世的关系,
不是吗?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早已经是人的恶性。

要我们在,
“失去前,学会珍惜”的道理,
这应该很难,
因为恶性早就成为了恶习了。

4 条评论:

煒霖 说...

他全部作品我都有看,只是要告诉人家的时候FF是最容易的。

(小小意见,你部落格背景黑色再配上红色或蓝色是蛮难读的,但是你可以自己尝试大略看过一次看看,但也有可能是我眼睛有问题而已)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意见。
其实一直我也觉得有问题了。。。只是以前都是自己写自己看,就没有去理会咯!!

哇,原来你也是戏迷。

煒霖 说...

除了马来电影,戏院里没有一部电影我是会错过的,呵呵

番薯。电梯 说...

哇,不得不给你一个赞!!
哈哈,我也是戏迷,可是不是每一部电影都会去看,但有时候还是会去欣赏一些不是很热门的好莱坞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