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Owl City又让我‘移情别恋’了。。。。

知道Owl City这音乐人,
应该就是因为这首歌曲
之后在哥哥的介绍,又认识了另一首歌曲
就这样2首就是我最爱的Owl City歌曲了。

可惜,过了不久后,
自己无意听了这首歌曲后,
我又‘移情’了。。。
这首歌曲也是动画电影《Legend Of Guardians》的主题曲。

直到去年,
在电台听到另一首与乐坛‘甜姐儿’Carly Rae Jepsen合唱歌曲后,
我又再一次‘抛弃旧爱’了。。。

就以为这4首歌曲将成为我心目中Owl City最好听的歌曲时候,
一首轻快曲调的歌曲
哦,我又再一次疯狂了。。。

不久后,
又一首来自动画电影《Wreck It Ralph》轻快节奏曲调,
又让我着迷了,经过网上搜查后,
Oh My God!!
原来又是Owl City的歌曲叻!!

哦!Owl City又让我‘移情别恋’了。
没错,Owl City又第5次让‘移情’。
近日,听到一首也是来自动画电影《The Croods》的歌曲。
原来又是Owl City。。。
(发现Owl City真的喜欢唱动画电影的歌曲叻!!)
这首歌曲最瞩目的是女主唱并不是欧美的歌手,
而是来自本地马来乐坛有才女之称的Yuna合唱的。
这也是Yuna进军国际乐坛的重要一首歌曲叻!!
这首歌曲也是自己近期最喜欢的一首合唱歌曲。

虽是我的最爱,可是自己听歌并不喜欢常常播放,
只要听了几遍后,就不会再听了,
因为不想把它听到腻的‘感觉’,
所以我要让歌曲‘保鲜’才会有‘新鲜感’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分析了,为什么Owl City歌曲适合‘胃口’,
很大的可能就是因为曲风的关系吧!
我不排除下次到唱片行去时,
可能会把让我‘移情’的Owl City专辑买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