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贺岁片

看贺岁片已经是新年消遣的其中一个“活动”了,没看贺岁片仿佛新年就不完美了。当然,我也是如此,每年总一定会到电影院看贺岁片‘迎新年’的,可是今年上映的贺岁片都似乎‘不适合’我‘胃口’咯!!!

虽然今年的贺岁片可是历年来最多的,但今年自己只是看了2部而已,而这2部电影也算是蛮闷的。。。还好,自己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了,因为今年我对贺岁片根本就没有什么期待咯!!

虽然有人说,今年最期待的贺岁片就非周星驰的作品《西游。降魔》,单单是‘周星驰’3个字就足以让人期待,可是自己对周星驰并没有什么兴趣,再说,我始终认为连续剧的《西游》还是最好看的,但我不可说这一部好不好看,因为自己没有看,不予置评,否则这样会对这部电影不公平的。

至于其他的贺岁片,
这部可是看了预告片后,
就决定不会再去观赏的贺岁片,
也许就是嫌弃年年都似乎都一样的题材吧!
根本就是换瓶不换药的感觉咯!!
这也是我不期待的原因吧!!

与《我爱香港》一样,
这部贺岁片也许是被早几年前的贺岁片《最强》系列‘吓倒’
造成了有‘阴影’,
而决定放弃观赏,
但很意外的是这部电影可是今年最好笑的贺岁片,
就连票房也算是最好的,
这自己真的有些意外咯!!

在今年众多的贺岁片里,
除了西洋片外,
唯一稍微可以吸引我的应该就是这一部,
可是在连续买不到票后,我也放弃了。
这部也是后悔不去看的贺岁片咯!!

今年看的2部蛮闷的贺岁片就是:
打着史上最强的贺岁片,其实一点都不强,
而且说真的还真的蛮‘屎’的,
完全是起了之前的那份真实的感动,
仿佛已经成为了赚钱而拍的贺岁片。
但自己并没有对此电影拥有任何的期望,
所以不失望,只觉得真的蛮闷的。。。
这也是为什么说今年贺岁片不合胃口。

要看这部好莱坞片前,
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因为这部片,一定是夸张、一定要不合逻辑,
更一定要打不死,才能配合到这部戏的剧情,
否则就根本不配Die Hard这剧名了.
这是所有Die Hard忠实观众都知道的,
所以沉闷、浮夸是必然的,
因为又是一部换汤不换药的电影,
还好还有一些不合逻辑的动作,
否则这真的闷惨了。。。。

和以前的贺岁片相比,今年的贺岁片真的只能用摇头叹气来表达。真的好怀念,那些年只需要RM3.50就有普通座位,RM7就有特别座位可以观赏到每年都会在新年期间与我们一起“拜年”的成龙电影的日子了。

没有成龙贺岁片,
就不像新年的日子已经渐渐‘消失’了。。。
我们只能怀念了。

2 条评论:

宅妈 说...

我没有看贺岁片的习惯,因为这里的戏院都没播几部,呵呵~~
我印象里的贺岁片是家有喜事(黄百鸣的时候),可以想象我有多老,哈哈!!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有周星驰的吗?我也好像记得那部而已咯~~~~彼此彼此~~~成龙的也差不多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