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Janji Ditepati只是一个口号,更可能只是一个形容。

Janji Ditepati是去年的国庆主题,这原本是政府竞选宣言既然成了国庆主题,也引起了朝野政党的批评,觉得这不适合国庆主题,可使政府还是坚持用Janji Ditepati当主题。

究竟Janji Ditepati真的是不是只是一个口号而已呢?虽然政府高官已经否认这绝对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可是从‘政府人’的一举一动难免就真的不让人认定这根本就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看看‘政府人’在发表言论之后,既然还可以说这只是一个形容而已,并非‘实事’,根本无需要那么的介怀。如果正如‘政府人’说话都不算数,那为什么人民就不能认为Janji Ditepati就只是一个口号?甚至只是政府‘讨票’而讨人民欢心的形容呢?

始终认为Janji Ditepati就只是一个政府的口号,就因为‘政府人’的行为举止根本就不能让人民看见‘一诺千金’的榜样咯!!所以,它就只是一个‘华众取宠’那么简单的口号而已,要不然它就只是政府一个可有可无的形容而已,别太认真,认真就真的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