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久违的偶像组合

出生于70或是80年有留意国外乐坛的人来说,
对90年组合‘称霸’乐坛年代,
肯定都知道Backstreet Boys这组合吧!!
(今天也应该称为Backstreet Mans了吧!)

没错,这由Brian、AJ、Howie、Kevin及Nick组成的组合,
可是当时候风靡不知多少人的叻!!
尤其是Nick更是当年许多少女们的‘白马王子’呢!
当时候,如不知道Backstreet Boys(BSB),
那就真的很逊了。

当然对于成长在90年的我来说,
BSB也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支组合,
喜欢是因为他们的歌曲太好听、太棒了,
几乎每首歌曲都是琅琅上口的。
今天,还是会听听他们的一些经典歌曲。

昨天,在面子书上看到这张照片,
(下载自面子书)
意外地发现原来在2006年演唱会后,
就离开退出的Kevin在去年就已经归队了,
BSB又成了5人的组合了。

至于其他人,
Brian与Howie还是与当年一样并没有什么变化,
Nick还是一样还是受到许多女生的欢迎,
而AJ早在3年前看了他们最新MV时,
就已经“哇哇声”了,
看了这张发福的照片,并没有意外。
但我觉得与3年前相比,今天的AJ瘦了。。。

虽早在上个月尾就知道他们会来表演,
岁知道这场演唱会是免费的,
可是我还是选择不去,
原因就是因为除了他们外,还有其他韩国组合,这也是我拒绝的主要原因。
虽很可惜,
但我真的很希望今年他们成立20周年演唱会,
马来西亚会是其中一站咯!
那就真的可以只是看他们的演出而已。

Backstreet Boys虽然已经过时了,
但在70、80年代人的心目中他们永远是偶像组合。
预祝他们今天的表演可以很顺利,
也让今天90后见识他们的实力,
因为他们也曾是风靡全球组合之一。
久违的群偶像组合——Backstreet Boys,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