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心目中Backstreet Boys的十大金曲

儿时的最喜欢的组合之一——Backstreet Boys来马来西亚表演。但这次自己并没有赴约,主要原因是因为聚居这么多位歌手,唱得歌曲怎样都比不上自己演唱会多的,再说,这次的演出还有韩国歌手,就因为这样,就算是免费,也不愿意去观看。

正如我说的喜欢BSB是因为他们的歌曲非常好听。在我心目中有就有他们的十大金曲,也是我认为值得推荐的Backstreet Boys歌曲。

1)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这首也是知道他们的第一首歌曲,
也是他们第一首爆红歌曲,
可是经典中的经典歌曲。

2)All I Have To Give
这首也是知道他们的第2首歌曲,
也是一首非常经典的BSB情歌之一。

3)Everybody(Backstreet‘s Back)
这首歌曲的MV,
是我觉得众多里最好、最突出的。

4)As Long As You Love Me
这首歌曲另一首他们的经典情歌之一,
也是许多人知道他们的重要一首歌曲。

5)I Want It That Way
他们的巅峰之作,
也是许多人都会唱上一、两句的歌曲。

6)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也因为这首歌曲,
让我喜欢AJ的声音。

7)Shape Of My Heart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BSB情歌。

8)The One
一首还算是冷门的歌曲,
相信是为了演唱会而创作的吧!
但也是值得一听得歌曲。

9)Drowning
他们从‘后巷男孩’转换成‘后巷男人’后,
无意中发现的歌曲。
没想到当时候相隔了几年,
在听到这首歌曲,还是保持住当年的曲风。

10)Bigger
3年前听到的,
也是最后一首听到他们的新歌。
也因为看了这MV,
被发了富的AJ‘吓到’,哈哈哈!!

虽然他们的歌曲不只是只有这10首而已,但这10首金曲是我心目中必推荐的Backstreet Boys经典歌曲。如果不知道Backstreet Boys,那这10首是必听的歌曲。

今次错过了他们的表演,但希望下次他们可以将马来西亚列为他们演出会的场地之一,让许多曾为他们疯狂的70、80后,可以享受只有他们的演出,一起回忆那些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