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3日星期六

吐槽(1210)

猪油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点缀”一些美食的“主角”,
就像我一直强调很简单的炒粿条,
如果没了猪油渣的话,
这碟炒粿条就是仿佛少了“灵魂”似的。。。。

虽然现代的人因为讲究健康对猪油渣总会存在偏见,
甚至会拒绝猪油渣,但这不意味猪油渣就没有“粉丝”咯!

我自己也算是猪油渣的“粉丝”,
可是近日看到网上有人售卖马来西亚国民解暑甜品–—Cendol(煎蕊)是放上猪油渣时,
这我真的难以接受咯!

众所周知煎蕊这种甜品是甜食,
但猪油渣是咸食,把它放在甜食上就是格格不入嘛!
我真的不知道发明这样搭配的人是怎样想的呢?
就算是猪油渣爱好者,也应该适可而止嘛!
应该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和猪油渣搭配,
尤其是甜食就真的觉得不知所谓咯!

看到猪油渣煎蕊还不出奇,
还有人要推出也是我国著名解暑甜品–—ABC(红豆冰)也要来“分一杯羹”啊!
我真的请求那些“奇人”高抬贵手,真的不要破坏猪油渣咯!

猪油渣配甜食?
真的难以接受,也可能会引起争议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