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星期一

废文:失去工作热忱了。。。

 今天的我老实说已经对于工作完全失去了热忱了,
这绝对是很严重的事。。。。
因为上班就等着下班,虽然对工作上的问题依旧还是会尽心尽力去解决,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一种的热忱了啊!!!

或许这就像我老板说的,如果真的只是等着上下班而已,
那就真的彻底的失败了。。。。
可是今天的我就是这样咯!!!
这难免真的很悲哀啊!!!不是吗?

但今天虽然我还是会在意工作出现的所有问题,
可是这只是因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而已嘛!!!
很悲哀的就是对于工作就是已经起不了劲咯!!!
可能是热忱已经逐渐被“消灭”了咯!!!

我承认就是在浪费时间和浪费生命咯!!!!
可是为了生活,只能咬牙切齿的继续坚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