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星期六

废文:求人

 过去的一个月自己也在分公司工作,
虽然有别于自己之前的工作就是在分公司发生工作上的“大问题”,
基本上自己是不需要完全想办法解决的咯!

只是最让我不能接受的,除了是离家远了,
还有日夜颠倒之外,
就是我对分公司的工作几乎一窍不通,
但只是看过一次而已,
就把整个晚班的工作交由我负责,
这没有压力完全就是骗人的吧!

记得第一个晚上就有严重的事发生了,
而自己也在之后遭到责备,
可是我真的满脸疑惑,因为我真的对分公司一切是毫无概念的啊!

今天对于分公司有一个结论就是得要求人,
可是让我哭笑不得感到无奈的就是求了人得到的还是不知道不懂的答案。。。。。
所以今天在分公司真的就是有“阻碍”似的,
虽然自己是不用和老板交代,可是面对“不定时的炸弹”有时还是蛮可怕的啊!

哎。。。。今天就是要求人,毕竟我真的对分公司的工作是完全不熟悉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