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星期三

现世報啊!

 如问我是否相信这世界上有所谓的报应吗?
我会毫无疑问的回答:“随我不迷信,但我相信”。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风水轮流转”,
毕竟我真的‘亲眼见过’类似的事在生活上发生啊!

也常听人家说:“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
嗯。。。。这就有些严重的,毕竟又不是十恶不赦的人,
这句话难免也太过严重了吧!

今天我绝对相信会有报应,
就像有时候我们没有口业,对其他人
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或是言论,
又或者是做了一些毫无良心的事,
这也可能会有报应的,很多时候这一种报应很快就会“来到”但的。。。。

没错,有时候觉得诸事不顺的时候,
这是不是我们“制口业”导致的呢?
也许就是我们乱说话,所以上天才“惩罚”我们呢?
我相信这就是,就像有时候自己面对不顺利的时候也会想这就是自己的报应咯!

今天我不迷信,但我绝对相信所谓的报应不一定是要“特定”时间才“实现”的,
它也可能会很快就“实现”,因为这就是现世报咯!不是吗?

我们不是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时机未到”不成立,
但现世报可能就会随时随地的发生哦!
你可以不信,但它或许就是事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