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星期二

废文:超无奈的。。。

每一次说到工作的事,我都会觉得超无奈的。。。
我常抱怨工作上遇到最大的问题都是人,
尤其是当上级或是高层的人是那一种,
心理不平衡又或者是心理变态的,
就是不骂人一天就不能生存的那一种人,
试问这样的人不会是工作上的“阻碍”吗?

我并非温室里的小花,不是不能忍受被骂,
在工作上我被骂早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
只是我不能忍受无理取闹或是发泄的被骂。。

就像有些人指责你的不是,
可是自己却未能解决存在的问题,
那试问这岂不是纯粹想发泄或是无理取闹的行为吗?
就是非常很讨厌这类型的人啊!

可是今天又显得很无奈,
毕竟今天我遇到的就是这样的人,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也不幸的成为这类人的“发泄工具”咯!

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我对付的方法也只是把他的骂当作是“耳边风”咯!
是我的错,我可以接受,
但无理取闹的,真的抱歉,就当一阵风“咻”飘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