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

制水的感想。。。。

 今天可是制水的第二天,
如问我有何感想时,我想最大的感触就是——很不方便啊!!!
因为对于几乎一天都要冲三次以上凉的我来说,
制水就觉得全身都不舒服啊!!!

虽然家里是有蓄水,可是一天就已经用去了几桶的水,
要维持到四天,只能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啊!!!
我家里有四人,就算已经尽量少用水了,
但依旧很难维持四天咯!!!!

真的觉得制水很惨啊!!!
不只是生活上受到影响,就连工作上也因为制水影响到啊!
所以这一次的制水对我真的有很大的影响,
但也很理解这一次的制水。

就像首长说的,这已经是很久未曾维修过的水管,
也真的是时候维修了。
可是就是很奇怪为什么还是有人对这次制水感到不满?
要知道去年的11月尾都已经通知要全面制水的消息了,
已经提前两个月通知了,今天还骂?不是吧!
这简直就是“政治化”这次的制水嘛!

虽然我很期望水供可以如期的供应,
当然更希望可以就提早的来水,
但我知道这不容易,毕竟只要有做过维修工作的人都知道,
就算可以如期“交货”,可是难免也会有意外的发生吧!!
所以,我也希望这一次的维修行动不会有任何的意外啦!!!

对于这一次制水,我是觉得很不方便,但我可以谅解,
可是绝对不谅解那些政客咯!!!
因为真的是在“政治化”事件,就像有政客觉得不应该在接近新年期间才制水,
那我就觉得很奇怪,那请问不再今天,什么时候才是“最佳时机”呢?
就像首长说的,今天不维修,那万一新年期间水管破了?那又有谁要负责呢?
难道就是要在新年期间才维修呢?

今天不是“最佳时刻”,那几时才是呢?
再说,三月又是马来同胞的斋戒月,四月又是开斋节,
难道这才是“最佳时机”吗?
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都不是政客的“最佳时刻”,因为他们总是会“大做文章”的,
只有自己执政了才是“最佳时刻”咯!!!

所以对于政治在这一次的制水,就是很无语咯!
也希望这次的制水可以尽快恢复水供,
不然我真的很受不了啊!!!!
当然就是尽快恢复水供,那就可以狠狠打脸那些政客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