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

废文:永不满意。。。。

 当了接近三十年的“打工仔”也学到了很多的“生存技巧”,
但绝对不是什么“打工皇帝”,毕竟几乎都是做到“上气不接下气”啊!!!!

其实“打工仔”也不是一无所成的,
因为还是可以学习到“看人脸色做事”咯。。。。
这也是今天在这职场上很重要的情节啊!!!

就像今天我很清楚明白不管在哪一个行业,
老板总是要求员工再进步一点点。。。。
可是这真的很难。。。。不是办不到,而是老板永远都是觉得‘还可以再好一些’咯。。。。
我有时候真的很纳闷就是老板有这样的要求。。。。
有人说,这是老板给予我们的机会,
就是要求我们可以提升自己并没有不妥啊!!!

可是当你已经“跟官咁耐唔知官姓乜”时,
那你还会觉得这是‘机会’?
哎。。。。。。或许真的有“另类”的 但绝对不属于我的啊!!!
因为我清楚知道每当老板说:“还可以再好一点”,这就是“没戏”了。。。。

我知道就算真的尽了最大的努力,老板依旧还是觉得“缺了一点”,
就是会认为还可以再好一点,
但还是那句“早已知道性格”咯,我也不会在意老板的“再好一点”,
毕竟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嘛!!!
他不满意,我又能怎样呢?

“老板永远不会满意的”,这也是今天在这家公司学到的,
所以我也把这“哲学传送”给下属,
但这不代表着要他们马虎的做事,就是尽力去完成每个事件,
就算老板不满意,至少已经按照要求去做了,不满意又怎样?
可是就是不可以马马虎虎的“混弄”去办事咯!!!

你尽力了,又或者有没有用心,你自己知道,
但老板不满意,说真的,还能怎样呢?
有,就是直接辞职走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