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星期一

吐槽(1005)

 对于早前闹得沸沸扬扬脱口秀艺人惹的祸,
她也不屑的要道歉,因为觉得是国人不懂她的幽默。。。。
当然这番言论也再一次引起国人的不满,
也有人和她在网上舌枪唇剑一番。

虽然她的脱口秀表演引起很大的争议,
但也有一些国人是支持她的,
这些支持她的国人认为不应该“扼杀”表演者,
更希望国人可以尊重原创,也认为把‘悲剧’纳入戏剧,又有何不能呢?

嗯。。。我相信今天这位脱口秀艺人之所以会被讨伐,
除了是侮辱之外,最大原因就是把空难当成笑话咯!!
我就很纳闷的想知道这些支持她的人心态咯!!
虽然是民主社会,可是难道就没有对错之分了吗?
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有人认为她言论始终是“娱乐性”,全属娱乐效果而已,
又何必大惊小怪呢?

当然支持她的言论的人也不应该说数落她的人是没有思考能力的咯!
一来,今天被“放大”的不是侮辱我国,
而是把空难当成笑话娱乐的“材料”,
这才是“点燃”怒火的最主要原因啊!!

今天这位脱口秀艺人说不介意拿她家人说笑,
当真吗?我想她也是随口说说而已吧!
要不然每个人都把事情当成开玩笑,娱乐效果,那诽谤法律存在是“摆美”的吗?
再说,我想也没有人缺德到诅咒自己的家人,
甚至也不会开死者的玩笑吧!
只有那些缺德无品的人才会把悲剧当喜剧吧!!

再说,我国支持她的人认为悲剧又怎么不可以当成喜剧材料呢?
那今天就在那些民主自由的欧美国家把911或是比一个纳粹的手势看看,
看看后果又会怎样呢?

就连国内著名资深的脱口秀艺人都对这位脱口秀的表演有意见,
更批评她不懂分寸时,竟然还有自称曾是脱口秀和未来会从事这行业的人支持,
嗯。。。。。这就是前辈和毛头小子分别咯!!

悲剧当成喜剧,相信就算喜剧编辑都不敢这么写吧!
但还有脱口秀艺人认为这一切是没有问题的。。。。
那相信最有问题的就是这些脑子存在“娱乐效果”何必认真的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