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星期日

吐槽(1011)

 在马来西亚每逢农历新年前,
几乎都会有新年专辑的出现,这些新年歌曲并不是怀旧或是翻唱的,
而是全新,甚至是配合生肖年推出的新年歌曲。

最让人感到“惊奇”的就是,
推出新年歌曲的并不是专业歌手,而是电台DJ,还有就是平时播报新闻的主播,
甚至就是在社交媒体上拥有无数粉丝的网红们咯!!!
这仿佛已经是我国新年前夕的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

今天在马来西亚,只要你是谁都可以唱新年歌曲,
它没有说一定要是专业歌手或是明星,
所以就算一些自媒体的人也会发表自己的新年歌曲,
目的就是“振兴”,让这个新年就充满一些欢乐咯!!!

可是早前就有一些打碟的DJ对国内一些自媒体的新年歌曲MV发表了看法,
她觉得这样没有投资拍的MV简直就是“教坏小孩”。。。。。。。
听到这位DJ的言论后,我真的一头雾水啊!!!!
没有投资拍摄的MV就教坏小孩?这又是什么逻辑呢?

难道只有那些耗资巨大金钱的MV才是可以教导小孩?
那些低劣而且没资本的就是影响小孩?
这究竟是什么的道理呢?我也不知道这位女DJ的论点是什么呢?

虽然每一个放上网站的文章或是视频也好,
都是为了引起注意和关注,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流量啦!
但你有你做,我有我做,哪怕同样的一件事,大家都有不同的做法,
为什么就你觉得你的才是好的?别人的就是教坏小孩呢?
你的观众群和我的又否一样的呢?

还有就像那位自媒体反驳女DJ言论也是赢得掌声,
我也认同她的观点,毕竟新年歌曲真的谁都可以唱的,
你喜欢自己找录音师录制收藏,甚至发布也是可以的,
因为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利啊!
就像今天也是很多的唱歌软件,也是可以发布的,
难道在那软件发布自己唱的歌曲也“有罪”?

我想“喷”那位女DJ的就是,没有一条法律是不允许别人在网上发表歌曲,
再说,就像今天我的文章,我在网上发布,我不贪流量,也不在乎有没有人看,
但我只在乎的就是“爽”,我只是喜欢,难道不可以吗?

同样的我觉得自媒体人发布的新年歌曲,
她自己爽就好,哪怕唱得难听,她自己爽难道又有错吗?
不喜欢就不看不听咯!!又没人逼你一定要看要听的啊!!!
所以总的来说,女DJ就是无知咯。。。。。

新年歌曲就是大家来“凑热闹”,来一同欢庆而已嘛!!
又何必要去“鸡蛋里挑骨头”呢?
所以被骂也是咎由自取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