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

吐槽(1012)

 马来西亚在亚洲杯的征途已经结束了,
我国依旧无法晋级,只在小组赛就“撒手人寰”了。。。。。
这也是我们早已经预料之事,可是也完成了目标,
因为足总希望这一次的亚洲杯可以取得一分,
“马来亚虎”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完成了这个任务。

这一分也来得很“意外”,因为并不是在巴林和约旦身上取得,
反而是在实力已经是属于世界级的韩国队。
可是这一场比赛也引起了争议,
尤其是中国那些所谓的球迷认为韩国根本就是为了避开日本而“放水”,
这简直就是足球界的“耻辱”。

可是这一场比赛韩国队真的“放水”吗?
这些球迷是没有看比赛吗?
我足虽然经验技术的确比不上拥有世界级球星的韩国队,
输的确是肯定的,但足球终究是圆的,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啊?
纸上谈兵的话,韩国队世界23位,我国130位,输肯定的咯!!
但谁会保证足球没有“小刀锯大树”的例子呢?

昨天韩国真的“放水”就不用如此卖命的来“博罚球”啦!!
要知道韩国的进球有三球都是靠定位球、罚球和点球取得,
运动战,韩国的确无法取得任何的突破啊!
真的是韩国队“放水”吗?不然没理由运动战进不了球的啊!!

或许就是这样的理由,这些球迷都一致认为韩国就是厚颜无耻,
为了避开日本竟然“放水”得如此明显。。。。。
总而言之,就是认为韩国就是一定“碾压”我足的咯!!!
当然“碾压”是肯定的,但难道我足没有反抗的能力吗?
这一场比赛就足以证明就算在劣势,我足也没有放弃。。。。誓死就是完成任务咯!!
或许就是这一种的信念,今天我足爆冷逼和韩国,
也不管韩国有没有“放水”都好,但可以在一场比赛打入韩国队大门三次,
这也算是不简单不可能的任务了吧!!!

看到中国球迷一直批评韩国在“放水”,
我想“放水”让我想到的只有那一次奥运羽毛球赛,
那一场中国队和对手,好像也是韩国队比赛,这才是真正的“放水”比赛咯!!!

当说别人厚颜无耻的时候,
请看看自己,说不定自己才是“放水鼻祖”啊!!!!
中国和韩国那时候的“放水”还遭到对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