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废文:愿景

2024年了,或许有人总会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
可是对我来说,新目标真的是不切实际的。。。。。。
毕竟我也很清楚知道只要还在现任公司任职的话,
那就算再多的愿望也是不切实际的啊!!!

今天我最简单的愿景就是。。。。
工作上可以顺顺利利就好啊!!
因为就在去年的年尾就听闻了,也许今年的工作上会有面对很大的“阻碍”,
这也让我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面对着未来的工作。。。。。。

所以与其许愿其他的愿望,
我今年就希望工作上可以顺利就好啊!!!!!
虽然我知道很难。。。。但也至少保佑我不会面对太大问题,
可以的话,也希望我可以真的“脱离”这岗位咯。。。。。。。

就因为工作,我真的是把忐忑心情带来2024年啊!!!!
天啊!!!希望愿景就是一切顺利,不要太多“阻碍”就好啦!!!!

当然就算对工作是觉得很忐忑的。。。
但也希望今年会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咯!!!
否则这一切的担心都是白费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