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废文:又是糟透的一天吧!!!

 还未上班,我就认为今天将会是一个糟透的一天。。。。
原因就是很简单,昨天临下班前就已经有了“征兆”了,
我也不抱着乐观的态度看待此事,
只是知道今天肯定就是糟透的一天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对于工作自己也算是尽力了,
但每次都是让我感觉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况,
我真的感觉到很累很累。。。有时候想逃,可是逃不了啊!!!

也许自己早已经“上了贼船”,已经无可退路了,
其实也不是怨谁,只能说咎由自取的。。。。
今天自己的糟糕一切都是来自工作而已,
我的不开心不高兴,甚至情绪低落,都是因为工作造成的咯!

想到这。。。就觉得非常的糟糕,
毕竟工作的“四重打击”好像随时都会再发生。。。。
其实也算是只是解决到一件事而已,还有三件事情还未能解决啊!!
那你说啦!!这是不是每天都是以悲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