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又回到最初的时候

 近日觉得自己写的文章也无人问津了。。。
哈哈哈,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并不只有近日咯!
只是过去,一篇文章也至少有9至10次观赏,
对于我这个平凡的部落客,这绝对是心满意足咯!!!

只是近日就越来越少了,
当然我也真的不会在意,毕竟我不是什么“网红部落客”,
一直以来写部落只是兴趣而已,
什么流量都不是我在意的,毕竟我自己的部落格和文笔都绝对不足吸引别人咯!
放心,绝对是有自知之明的啦!!
现在也只是回到最初的时候而已,
再说,最近自己写的有些负面,是因为工作上的影响了,
所以真的很正常咯!!

我也不会因此而改变我的风格,
毕竟当初写部落格就是因为想发泄才有的咯!!
所以只是回到最初的起点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