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废文:忧郁心情

 相信很多人每当到星期一时就会觉得很忧郁吧!!
原因就是又要上班了咯!!
在连续两天的周末后,上班的确是有些难受啦!
就这样久而久之,恐惧和忧郁就会在星期一慢慢的产生了。。。。。

但对我来说,忧郁并不是“特定”的时间,
因为只要是上班,就会有一种忧郁的感觉产生了。
可是昨天无可否认绝对是我觉得非常忧郁的一天,
原因就是面对工作上的“四重打击”,我依旧还是无法彻底的解决,
再加上,前一晚支持的球队输了,这绝对是雪上加霜啊!!!

可是星期一已经过去了,我的忧郁也不会因此而“消失”,
反而一想到未解决的工作,
忧郁又来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啊!!!

今天会怎样呢?我真的不敢想啊!!!
一切还会顺利吗?我希望,可是就是未能如愿以偿咯!!
这久而久之不会是忧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