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

废文:哎哟!希望啊!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写有关工作上的废文了,
嗯,这也是很庆幸的,工作上的烦恼都“轻易”解决了。。。。
但一个“包山包海”的打工仔,还有被“诅咒”的我,
工作又怎么会因为事情被解决而‘放过’我呢?

没错,在我工作上的事我解决了,
但在我工作范围内的麻烦事又开始了。。。
这次面对的问题,我也只能叹气啊!!!
毕竟这不是在自己有能力解决,可是又得必须解决的事啊!!
真的是烦死了啊!!!
噗。。。。。我的天啊!
现在的我就是希望事情可以圆满的解决,
最重要的是我也可以安心的处理工作的事情啊!

我也知道这只要别人来处理就好,
可是“内幕”就是有“不告人秘密”。。。。
就希望可以处理好,我可以好好工作就好啊!!
真的希望可以OK咯!!!保庇啊!!!

没有评论: